哲学院2018级研究生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1-14

(通讯员唐婀灵)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安全教育,110日上午哲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三次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学期大家举办或参加的各类活动。王老师说,在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在文艺表演、体育比赛的参与上,还是在读书会、南湖公共问题论坛的举办中,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较大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并在各类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认真完成专业学习任务的条件下,充分利用各类活动展示自我能力。其次,针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王老师肯定了2018级研究生在遵守教学纪律方面的表现,要求大家要时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规则行事。最后,临近年关,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王老师就寒假的具体工作布置做了安排,嘱咐同学们不论是留校还是外出,都要高度重视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抵制非法校园贷。

会后,王老师与与会同学就本学期的收获和新学期的期待进行了交流。本次班会圆满完成,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