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新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20

 1218日下午,我院在首义校区召开新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考风考纪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笪宁、社会1801班导师李薇、辅导员郑盼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郑盼主持会议。

       会上,笪宁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对本学年体测中违规替考学生的处理决定,并告诫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切实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违纪行为。郑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相关制度规范,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最后,社会1801班学习委员胡浩为同学们介绍五项考试与考场规则,国政1801班学习委员焦文佳同学带领大家认真阅读《哲学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保证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本次大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提高大一新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帮助新生形成优良的学风和班风,保障同学们顺利、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