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16

 (通讯员 胡祯艳)2018121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哲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和谐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是一次校庆主题活动,各院的志愿者协会本着“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校内广泛招募志愿者,对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的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地进行了卫生清洁。

 各地点志愿者在清洁地点集合后,各地点负责人分发了清洁工具,五人一组展开清洁。室内工作的志愿者的任务是清理墙角处的污垢,擦拭教室的黑板和玻璃。户外的志愿者则负责清理被遗弃在草丛、街道的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校庆氛围,并提升了志协内部协调同合作的能力,加强了与其他院志协的联系。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爱护校园环境、注重环保卫生的意义。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