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一行前往重庆调研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12-04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载体、提升工作实效,2018年11月29日—12月2日,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带领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队伍先后前往四川外国语大学和四川美术学院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包含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活动、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机制、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举措及先进做法等方面内容。

  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期间,马院院长钟谟智教授,教师党支部书记程波副教授,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跃峰等参加座谈。钟谟智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钟谟智院长、高碧峰书记分别就本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环节,参加座谈人员针对师生党支部建设、学生活动参与积极性、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调研期间,四川美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安东,版画系党总支书记陈斌,教师党支部书记付继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杰等参加座谈。贾安东部长就四川美术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艺术+思政”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将思想政治教育内容融入艺术作品及艺术教育,大大增强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随后陈斌书记介绍了本系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等方面情况,高碧峰书记介绍了此行调研的基本想法。在交流环节,参加座谈人员对结合院系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品牌项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内容丰富,参加调研人员收获颇丰。相关先进工作思路及做法将为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提供借鉴。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