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寒冬送暖——哲院志协涂家沟老来乐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26

 (通讯员:刘婧娴)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担当。1125日,哲学院志协成员再一次来到涂家沟老来乐养老院,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同学们写给他们的信,并把信读给他们听,听到同学们对自己的关怀和祝福,老人们都很开心。读完信之后,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与他们聊天,听他们讲述自己人生中的各种经历。志愿者们用爱心和真诚给老人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也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活动的最后,一位老人高兴地对志愿者说:今天和你们交谈真是太开心了,晚上我肯定能睡个好觉。

 这次活动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提高了哲学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涂家沟志愿服务活动是哲院志协长期开展的特色活动,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下去,更多地关心老人,给他们带去温暖。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