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06

       (学生记者 吴雨晴)1024日,校“新生杯”篮球赛在首义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大一男篮、女篮分别出线。经过小组赛和排位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女篮获得本次赛事第六名,男篮则未能出现。

 小组赛中,我院女篮首战会计学院,下半场面对对手的强力反扑,我院稳健发挥以13:10的比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场与公管学院的比赛中,我院延续了首战的上佳状态,以28:8战胜公管学院,取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在第二阶段的排位赛中,我院女篮首战对抗劲敌统数学院,队员们虽奋力拼搏,但无奈对手实力强大,首战告负。第二场与文澜学院的较量中,我院女篮用心防守,主动进攻,以18:11的比分拿下比赛。最后一场我院再战会计学院,比赛十分激烈,我院一分惜败对手,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第六名。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哲学院男篮遗憾止步小组赛,但面对强敌,他们依然展现了积极进取、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新生杯”篮球赛至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哲学院代表队能突破自我,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