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珞珈传媒艺术学校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社会工作硕士(MSW)实习基地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05

111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社会工作硕士(MSW)实习基地在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揭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陈食霖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春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谭明方教授、哲学院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陈薇博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校长许龙才、党委书记张国胜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许龙才校长介绍了珞珈传媒艺术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并就该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务与社会工作专业合作进行案例研究前景进行了展望。张国胜书记则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指导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进行企业实习方面的经验,随后对就业与实习基地之后的建设方向与哲学院代表进行了商讨,并表达了加强双方交流与协作、共同培育优秀人才的意愿。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