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联合“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30

(学生记者李清阳)1023日,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主办,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协办的“绽放青春光彩,展现阳光校园”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六院联合篮球赛在环湖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篮球赛哲学院共有11名研一、研二的学子参加比赛,到场的还有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同学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员。小组赛中,哲学院首场与外国语学院进行比赛,在队长周宜的带领下轻松取得胜利,第二场和法学院的激烈比赛中,哲学院惜败,最后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随后两天的角逐中,哲学院先后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展开焦灼的比赛,哲学院球员都以最佳状态争取得分。在比分落后时,哲学院的同学们也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虽未进入总决赛,但是不言败的精神也赢得了大家认可,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篮球赛加强了研究生新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也为同学们带给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