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25

 1025日下午,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文沛楼319室召开。团委书记郑盼、团委副书记韦晨依、学生会主席桑艺琳、副主席黄祥琛、龙爽、包伦娜以及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林、副会长李美珏等参加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桑艺琳主持该会议。

 首先团委副书记韦晨依就团委近期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将即将召开团干例会和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做了介绍。随后,学生会主席桑艺琳就体育部近期正在和即将举办的活动与其他常委交流了意见,并希望体育部后期的一系列工作能够得到其他部门的支持与配合。随后,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林总结了近期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工作中的疑惑。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美珏向团委书记郑盼报告了辩论队近期活动,并请教相关问题。在会上,其他常委也先后总结了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一些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交流。

 会上,团委书记郑盼对一些问题进行强调。首先是团学志内部的考核问题,郑老师认为应当落实考核制度,细化考核细则。他认为各部门应当在举办活动时以积分形式记录活动参与情况,并以此作为后期评优依据。其次,他强调各部门应当将部门档案不断完善和细化,做到有规可循,有据可依。他表示常委要在工作上多指导和帮助干部,双方要保持良好的沟通。最后大家一起商讨了推文考核制度的相关问题,为各部门的推文内容提供了新思路,表示了对各部门在推文工作的期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