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同欢庆 情满黄鹤楼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09

       (通讯员 李檬)国庆期间,黄鹤楼迎来客流高峰。哲院志协沿袭传统,与黄鹤楼相关管理处联系,组织了国庆黄鹤楼志愿活动。经景区安排,黄鹤楼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共为期7天。

(讲解志愿活动)

 志愿者根据安排被分成两个组别。活动点志愿者负责为游客讲解活动规则、走好活动流程、转转盘兑卡片并为幸运游客制作棉花糖。另一行人被安排至黄鹤楼 “落梅轩”演出厅。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验票、维持演出秩序、洗涮茶具、打扫卫生,并为有需要的游客泡茶送水。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遇到突发问题也沉着应对并联系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志愿者热心的服务也获得景区主管的好评。

(厅内验票存根)

 本次志愿活动让中南大志愿者体悟到奉献的魅力。在领略武汉的文化底蕴,感受国庆佳节欢腾的同时,也促使志愿服务精神在哲院的推广与流传,再次展现哲院志协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哲院志愿者合影)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