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期考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9-30

各社会实践队:

 为我院下一阶段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院团委相关要求,各院级立项团队均向院团委提交了中期考核材料。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院团委对各院级项目中期考核材料在参与情况、实地调研与否、指导老师随队指导与否、实践期间安全对联情况、工作配合情况、稿件撰写情况、自媒体稿件宣传情况以及校内校外宣传刊发情况等八方面逐一进行审核评分。综合评分结果,2018年院级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项目共有3支团队合格通过,不合格的团队取消结项评审与评优表彰的资格。

 现将中期考核合格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国情观察:我看改革开放四十载新变化——以武汉江汉关博物馆等地方博物馆为例

万致远

2

社会工作者的职业观及影响因素研究——以武汉市为例

谢瑶

3

互动论视角下社区居委会与居民关系的实地研究——以武汉市中山社区为例

张慧敏

       备注:如对该中期考核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尽快向院团委反映。公示时间:(930日—101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夏雅雪,QQ2426966725)经公示无异议的,院团委将统一进行结项评审等相关工作。

  

哲学院团委

2018928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