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9-21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9月13日,学院师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采取先集中后分散的形式,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通过全院大会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本月开始启用的新版《党员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高书记强调:各支部应抓好日常工作的痕迹管理,党员个人应按要求做好理论学习、支部活动记录,扎扎实实开展活动,认认真真进行学习。


随后,各支部自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和大讨论。


行政党支部以党员分享的形式对《“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进行了重点学习。按照前期任务分配,支部党员每人提前查阅了一批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弘扬奋斗精神的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以讲故事的形式与支部成员进行学习分享。哲学、政治学及社会学党支部结合自身作为教师党支部的特点,对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大讨论,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积极发言。


  学生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将积极分子纳入本次学习活动,加强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高书记在参加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参与度、联系实际学、体现特色学、促进学习常态化等建议。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