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哲学院团学志组织2018年干事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9-17

       为加强哲学院团学志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保障学院工作的持续高效进行及团学志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团学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经研究决定,在我院18级学生中公开选拔一批思想进步、甘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哲学院团学志。为保证此次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哲学院18级全体学生

      (二)应聘条件

       1、能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素质;

       2、具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学生中间的影响良好;

       3、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的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强;

       4、心理健康,不怕挫折,善于自我调节,勇于自我挑战、自我超越。

      (三)选拔方法

       1、学生采取自荐的方式,待各部门宣讲完毕以后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哲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干事应聘报名表,报名表中有第一与第二志愿,聘请时一般按照志愿优先原则,若一二志愿均未录取则看调剂情况;

       2、报名表填完以后由秘书处统一收取保管并作好登记,待面试当日下发给第一志愿部门,新生在面试时应按照第一、第二志愿的顺序分别面试,不可跨越性面试;

       3、第一轮面试完毕以后各部门会通知通过学生第二场面试;  

       4、两轮面试完毕以后由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后选拔出哲学院新一届干事并进行结果公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一.docx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