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9-04

92日下午4时,哲学院在首义校区30305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哲学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团委书记及18级辅导员郑盼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郑盼主持。

笪宁副书记为本次见面会致辞。他首先对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讲解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史。他从战火后的中原大学讲到如今欣欣向荣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新生展开了栩栩如生的画卷,让新生仿佛身临国家、学校的革命、改革以及发展的历史中。之后,笪副书记又针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多读书、读好书,书本要“读厚再读薄”,用书本上的知识充实自己的内心;二是要善于做计划,合理作学业规划,分配好自己的时间,拒绝浑浑噩噩度过本科生涯;三是多尝试、多参与大学校园中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最后,笪书记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充实而又圆满,丰富而又有收获。

哲学院团委书记郑盼老师就军训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安全和纪律问题。他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完成军训任务,但是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保护自己,在身体感到不适、无法完成相关任务时,及时向教官报告,请求休息。最后,他强调了军训期间班级管理纪律,要求大家在军训期间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服从先关管理规定,并祝愿同学们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本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和家长们了解了中南大的校史院情,也体会到了学院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为同学们的在校学习和发展正式拉开了序幕。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