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9-04

91-2日,夏日的余热还未消散,来自全国各地的122名本科生、50名硕士研究生及6名博士研究生怀揣期待与梦想,齐聚中南大,开启新的征程。

今年的新生均采取网上报到的形式,我院现场迎新工作分别在首义和南湖校区进行,志愿者充足的前期准备为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本科生辅导员郑盼及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分别在迎新现场全面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期间,哲学院陈食霖院长、党委高碧峰书记、笪宁副书记、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多次前来视察迎新工作,叮嘱迎新人员切实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并对前来报道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中南大能够学有所获,度过一段充实而又美好的时光。

下午,笪宁副书记和郑盼老师、高碧峰书记和王路芳老师分别走进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全面检查宿舍内部配置及宿舍区卫生、安全等情况,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关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与班级同学、寝室室友共同构建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和谐的氛围中一同学习成长。

至此,哲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珍惜光阴,莫负韶华!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