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对退休老教师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9-03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9月2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原副校长刘可风、院长陈食霖、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院党委副书记笪宁以及党政办主任陈春英一行前往首义校区,看望舒默、郝侠君两位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今年恰逢舒默老师九十大寿,耄耋之年的舒老师仍声如洪钟,思维敏捷。陈院长向舒老师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绩,汇报了学院获得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喜讯,邀请舒老师常回学院看看。舒老师对学院领导一行的看望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绩表达了赞许。由于舒老师听力有所下降,刘教授用舒老师爱人为方便两人交流自制的传声筒与舒老师聊起家常,介绍了舒老师特别关注的几位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临别前,舒老师向学院一行人赠送了其著述的《孙子与商战兵法》。


到郝侠君老师家中时,郝老师正在书房中读书。陈院长一行询问了郝老师近期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向郝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9月14日——16日,学院将举行潘梓年学术思想暨哲学学科建设研讨会,陈院长邀请郝老师届时莅临现场作专题发言,为哲学学科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郝老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以及会议的邀请表达了感谢。郝老师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发言稿,希望能与参会学者就潘梓年学术思想以及哲学学科的建设发展有积极深入的交流。


  学院每年在教师节、春节等重要节日前夕都会专门看望退休老教师,关心老教师退休后的生活,感谢老教师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