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九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7-20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7月19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九次专题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以下简称48号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以下简称49号文)、《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处理办法》)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带领中心组成员对四个文件进行了逐一学习。在学习48号文、49号文过程中,高书记从文件制定的背景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两个方面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高书记强调,党委会议的议事范围包括直接由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的事项和由党委会先讨论研究,提出指导意见,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的事项,在具体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区分。

在学习《规定》和《处理办法》过程中,中心组成员对需要报告的本人婚姻和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从业等事项,收入、房产、投资等事项中规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学习。高书记表示,虽然学院领导班子不属于《规定》中所列的报告范围,但希望中心组成员能以高标准自我要求,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自觉进行自我监督。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