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布置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7-20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7月11日,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布置巡视整改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

  高书记强调,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重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格对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学院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开展整改工作,推动校院各项整改目标的实现。随后,高书记向全体工作人员就《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和《哲学院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以下简称《问题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根据《方案》要求,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包含1个巡视整改工作组、5个专项整改工作组以及1个整改工作督查组。根据前期分工,各小组分别认领了任务单并承诺,按照《问题清单》要求逐个整改,一一“销号”,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院长陈食霖强调,本次巡视整改工作主要为政治巡视,但同时也涉及到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能够提高认识,将本次巡视整改工作做实。

  党委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所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支部书记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