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8-07-13

712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高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校教师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及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等一系列对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的重要规定和意见。同时,要求全体教师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在日常教学工作和生活中慎重言行,争做师德师风建设中的表率先锋。

会后,学院向全体教师发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德师风学习材料汇编》,并组织了以各系(专业)为单位的更加深入的学习,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各自负责联系的系(专业)学习和探讨。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塑造立德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良教师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原则。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师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角色的责任之重大与深刻、使命之艰巨与光荣,鞭策着教师们严格履行教师职责,不断提高自身师德修养,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