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07-11

(通讯员 张喜贵)76日晚6点,哲学院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于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会,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围绕毕业论文、就业指导等相关内容展开。


会上,王老师简明扼要地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论文主要相关环节的时间节点,她要求同学们把毕业论文撰写放在第一位,制定好论文写作计划,多听从导师意见,按照学校要求,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各个阶段的工作。其次,针对就业工作,王老师从明确就业意向、做好求职准备、提取就业信息等方面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她提醒各位同学要协调好论文写作和求职就业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轻重不分,要在保证不影响论文写作的前提下更好地为求职做准备。随后,王老师就毕业过程中会接触到的奥兰系统、就业协议、报到证等相关内容做了具体解释,也提出同学们需要的成绩单、党员证明等材料也可以到学院开具,为同学们更好求职提供便利。最后,王老师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外出求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极大增强了2019届毕业生求职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