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我院2004级国政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7-09

 630日,适逢毕业季,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哲学院2004级国际政治专业的校友从天南海北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再次回味十年前的青春岁月。

 下午两点半,哲学院院长陈食霖、副院长万健琳和政治学系刘新华主任以及已经退休的国政04级辅导员何平老师等与校友们齐聚一堂,在文沛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班会。

 陈食霖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和人生经历,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大家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在企业、政府部门工作的,也有自主创业的,大家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主题班会结束后,大家在文沛楼前合影留念,随后漫步于校园的林荫路,再一次回到熟悉的九孔桥、文澜楼、文波楼,再一次触摸熟悉的黑板,共同品读一如往昔的母校记忆。今年正值母校建校70周年,校友们在校庆70周年的纪念牌前合影留念,看到母校日渐增大的办学规模和日益提高的办学水平,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但校友们的深情和对母校的眷恋却绵延不绝,在充满欢乐和感动的气氛中04级国政专业校友结束了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并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校友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