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硕士(MSW)2017级研究生实习单位见面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07-04

(学生记者 蓝浦、汪斐然)2018629日下午三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单位见面会在武汉市江岸区后湖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陈兰兰代表实习单位与我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见面。


见面会上,首先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教指委秘书长李薇老师向逸飞机构陈兰兰总干事介绍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基本情况,对逸飞机构提供的实习岗位表达了感谢。李薇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结合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陈兰兰总干事结合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对他们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大致的分配,并对逸飞社会工作机构在武汉不同的项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认为,实习不仅仅是每天完成固定工作,而是在完成不同类型的工作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对同学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最后,同学们都表达了对实习工作的期望,认为社会工作机构实习不仅能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与工作技能,而且还对即将开题的毕业论文有所助益。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与陈兰兰总干事在政务中心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