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8-06-27

      (通讯员李文钊)6月26日上午九点,哲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丽同志主持,主要讨论穆丽莉等八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开始,陈丽同志说明了转正大会流程。随后,穆丽莉等八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转正申请,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他们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接着,与会正式党员陈丽、王谦、王国欣等同志对穆丽莉等八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发表意见。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八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毛老师对此次转正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对穆丽莉等八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