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硕士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6-29

(通讯员江林謄胡新凤)626日下午,哲学院在文沛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硕士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高碧峰书记、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及2018届硕士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上,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祝贺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盛情邀请同学们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高书记以国内外现实为依据,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上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高书记希望他们不论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要努力做到政治上有信仰,精神上有追求,工作上有动力,发展上有作为,生活上有准则,言行上有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自己光辉灿烂的人生篇章。

王老师在会上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政策做了具体讲解,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严肃对待该项工作,认真完成转接手续。同时,她肯定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征程上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后,高书记为每位参会的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毕业生党员红色纪念包,并与他们一一拍照留念。


即将离校,毕业生党员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都能牢记母校的深情培育,谨记党员誓言与义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