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指导委员会举行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6-29

(学生记者 徐伟、蓝浦)2018627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咨询会在哲学院文沛楼5楼实验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院长丁建定教授、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向德平教授两位专家。学校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教授、哲学院院长陈食霖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汉慧院教授、研究生院学位办石龙主任出席了会议。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谭明方教授主持会议。MSW学位点教指委委员熊波、曾益、秘书长李薇以及徐鹏、张孜仪等老师参加会议。


胡立君院长向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硕士(MSW)学位点的情况,希望与会专家针对我校社会工作硕士(MSW)学位点的自我评估材料发表真知灼见。社会工作硕士(MSW)教指委秘书长李薇老师从专业发展基本情况、自我评估情况和持续改进计划三个方面向各位专家汇报了(MSW)学位授权点评估报告和支撑材料。

与会两位专家分别对学位点的评估报告和支撑材料进行了评价,在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我校社会工作硕士(MSW)学位点取得的成就的同时,对评估报告和支撑材料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并从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学位点优势、提高专任教师专业资质等方面给出了改进建议。

专家发言之后,哲学院陈食霖院长、公管学院邓汉慧副院长、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石龙分别发言,表示针对专家指出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将继续支持MSW学位点以评估促发展;MSW教指委主任谭明方,秘书长李薇对如何针对学位点存在的不足和积极改进学位点存在的问题,谈了如何认真落实的办法和措施。最后,与会的学院、研究生院领导和学位点教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