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6-11

通讯员 陈意萍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学院基层延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2018年6月4日,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带领中心组成员对《办法》进行了深入学习。

《办法》共十部分31条,对改进调查研究、提升工作效能、精简会议活动、规范校内文件管理、减轻基层负担、加强出访管理、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强化监督落实等九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定。高书记就其中与学院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高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办法》精神,需要中心组成员学懂吃透,并真正在行动中践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根据文件精神,严格约束自身言行;学院要将执行《办法》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