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6-03

哲学院全体同学:

       为积极响应学校召开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向学校请示,与学院领导沟通,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18610日在南湖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本院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为实现学院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明确我院共青团工作在新时期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坚定全院团员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我院学生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学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为我院的发展而奋斗。

       三、大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610日(周日)下午六点;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大厅。

       四、大会的主要议程

       1.团委书记郑盼致辞;

       2.听取并审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团委工作报告》;

       3.听取并审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学生会工作报告》;

       4.听取并审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

       5.选举产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主席团。

       五、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一)代表名额

       应学校要求,本院全体本科生代表参加,故本次大会代表是各班全日制本科生。

     (二)代表产生办法

       应学校要求以及结合我院具体实际,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为本次会议代表。

     (三)团委学生负责人产生办法

       新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团委学生负责人的产生程序:有意参选团委副书记的团干自主申报,在资格审查后,经过考核,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报学院团委书记同意,进行正式选举确定。

     (四)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

       新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拟设5人,其中主席1人,学生秘书长、副主席总共4人。

新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产生程序:有意参选主席团的学代表自主申报,在资格审查后,经过考核,提出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报学院团委同意,进行正式选举确定主席团成员。

       六、工作要求

       1.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我院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代会的筹备工作。请各班级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全院学生应积极参与本次会议,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请提前两天即68号下午六点半以前向团委书记郑盼老师请假,并上交盖有哲学院团委公章的纸质请假条与秘书处干部。

       2.各班级要广泛宣传此次会议,认真做好代表推荐工作,代表推荐工作做到民主、公正、公开,确定代表后,须在学院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同学的民主评议及监督。

       七、哲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人名单:

       哲学院团委:韦晨依

       哲学院学生会:包伦娜、黄祥琛、龙爽、桑艺琳、杨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团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会

201863

       附件:哲学院学生组织竞选人申请表。

    包伦娜--主席团竞选报名表.pdf

    桑艺琳--主席团竞选报名表.pdf  

    杨非--主席团竞选报名表.pdf

    黄祥琛--主席团竞选报名表.pdf

    韦晨依-主席团竞选报名表.pdf

    龙爽--主席团竞选报名表.pdf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