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5-21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5月10日至17日,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安排陆续按要求、按标准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各支部将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宪法、监察法纳入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各支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


5月10日,行政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前期自学基础上,与会党员共同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部分经典片段,对《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读。集中学习后,行政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社会学党支部根据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5月11日,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对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

5月17日,哲学党支部、政治学党支部在全院大会后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读。


  集中学习讨论之外,各支部党员将对主题内容的学习领会深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将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