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哲学院开展2017-2018 学年“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20

哲学院各团支部及学生组织:

       2017-2018学年,我院在学校、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服务青年、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哲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开展 20172018学年共青团“五四” 综合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项目

(一)优秀集体(2项,详细说明见附件)

1.红旗团支部(全院1个)

2.文明寝室(每年级2个)

(二)先进个人(6项,详细说明见附件)

1.模范团干(共5名,其中本科生每年级1名共4名,学院团学组织1名)

2.优秀共青团员(各基层团支部的名额为本支部人数的5%,团学组织各部门1名)

3.优秀学生干部(各基层团支部的名额为本支部人数的5%,团学组织各部门1名)

4.优秀志愿者(全院志愿者人数的5%分配名额,评选12

5.文体之星(按照全院人数的5%分配名额,全院评选20名)

6.宣传之星(全院评选8名)

二、申报说明

各项材料需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如发现材料不符合 要求一律退回,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要求如下:

(一)格式要求

1.电子版材料使用 word2013 排版,纸质材料采用简装 A4 纸黑白双面印刷;

2.所有奖项申报除需填写表格以外,对于评比办法中满足加分项的奖项需要附带奖项证明;

3.所有申报材料需如实填写。

( 二 )报送方式

1.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及由基层团支部推选产生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奖项电子申报表及奖项汇总表(见附件)以团支部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院团委邮箱zxytuanwei@163.com纸质材料包括申请表、奖项证明材料以团支部为单位上交至分团委组织部王蓉处QQ2835118171,Tel:13597770424

2.由团学组织内部推选产生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奖项:申报人员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本部门,由部门进行初选,根据名额分配,将最终推荐人选电子申报材料(以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院团委邮箱,纸质材料上交至分团委组织部王蓉处QQ2835118171,Tel:13597770424,邮箱地址同上。

3.文明寝室、优秀志愿者、文体之星、宣传之星奖项:由各奖项责任部门负责统一收集。文明寝室奖项申报人员将电子版发至学生会生活服务部负责人包伦娜,邮箱976377594@qq.com,纸质版交至负责人包伦娜(Tel:17362457524);

优秀志愿者奖项申报人员将电子版发至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黄晶晶,邮箱709454325@qq.com,纸质版交至负责人黄晶晶(Tel:17671746494);

文体之星奖项申报人员将电子版发至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徐汪科,邮箱:352116034@qq.com体育部负责人桑艺琳,邮箱673575422@qq.com,纸质版交至负责人徐汪科Tel:15207184058,桑艺琳(Tel:13854362070)

“宣传之星”奖项申报人员将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纸质版交至分团委组织部王蓉处(Tel:13597770424

各部门经过筛选,将最终推荐人选电子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院团委邮箱,纸质材料上交至分团委组织部王蓉处(QQ2835118171,Tel:13597770424),邮箱地址同上。

(三)申报时间

所有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25日(周五)19:30,电子申报材料发送截止时间为525日(周五)22:00.

三、注意事项

本年度院级“五四”表彰较往年有所变动,现将有关事项特别说明:

1.为提高奖项含金量,对所有奖项名额进行删减。

2.取消往年所设最美团支书奖项,调整为模范团干奖项。

3.模范团干:申报人员条件限定为各团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 员)及学院分团委成员。

4.优秀志愿者:最终评选人数(12=【学院注册志愿者总数(253-荣获本年度校级优秀志愿者人数(18))】*5%

5.将往年的文艺之星和体育之星合并为文体之星。

6.宣传之星:本年度新增奖项,旨在奖励对团支部和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无申报人员限制。

7.获得过校级奖项的同学原则上不允参与院级相同奖项的申报评比。

四、工作要求

(一)规范程序,确保质量。各团支部及学生组织要以民主集中制为评优工作的指导原则,要遵循优中选优的评优原则,严格执行等额选举的评选方式,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考察评选对象的条件,按照工作程序, 层层把关,切实保证团内评优工作的完成质量,在评比过程中要注重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履行评优工作公示程序, 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提高评优工作的公开度与透明度。

(二)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各团支部及学生组织要积极宣传、动员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并通过各类宣传方式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领,通过本次评优工作,积极推荐、选树和宣传一批青年学生集体和个人典型,引导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科学化工作水平。

联系人:

李怡平13277910010

王蓉13597770424

附件1:“红旗团支部”评选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2:“模范团干”评比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3:“优秀共青团员”评比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4:“优秀学生干部”评比办法及申报表.doc

附件5:“文体之星”评选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6:“文明寝室”评选办法及申报表.doc

附件7:哲学院五四表彰“宣传之星”评选办法.docx

附件8:“优秀志愿者”评选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9:2017—2018学年哲学院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各奖项名额分配表(1).xlsx

附件10:2017-2018学年哲学院五四表彰各团支部及组织奖项汇总表.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一八年五月二十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