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如你,心系中南----旧物回收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14

(通讯员  黄绮晴) 513日,哲院志协参与了校志协主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在五羊广场摆摊售卖回收的旧物。

4日至12日是活动的准备阶段,志愿者们提前做好宣传准备工作,购买活动所需的物资,并利用空闲时间,分别到首义和南湖的宿舍楼收集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如旧衣物、书籍和生活用品等,随后对募集到的物品进行筛选与分类。13日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五羊广场开始布置摊位,整理义卖物品。义卖于8点开始,过程中时不时有学生、老师、后勤人员和校外人员来询问或挑选满意的物品,志愿者们热心接待,耐心解答。下午6点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义卖活动所得收入将会作为爱心基金,用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志愿精神,宣传环保理念。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处理闲置物品,而且让这些闲置物品再次产生价值,还能通过售卖物品来资助困难人群,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提高人们环保节约意识。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