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敞开心窗,迎接阳光”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14

     (通讯员  叶小虎)为深入关爱我院同学心理健康,提高各班集体的团结意识、凝聚意识,营造全院同学间和谐、温馨的友好关系,结合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校团委相关工作安排,我院于20184月开展了“敞开心扉,迎接阳光”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社会1601班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与团支部委员会共同策划,共同开展。国政1601团支部通过组织全班同学进行“心有灵犀猜词语”“齐心协力”等趣味游戏,号召大家在快乐中学会合作,在合作中发现别人的优点与自己的不足,让大家学会分享,增进支部成员的交流。社会1501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共同观看了《心灵捕手》这一励志电影,观影后在班级内进行观影交流,各同学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见解,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社会1601团支部则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参与了“翻树叶”这一集体游戏,带领同学们享受团体活动带来的乐趣,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态度。


国政1601班团日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敞开心扉,迎接阳光”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院同学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意识,培养了乐观进取的心理态度。在这一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和校团委对于他们的关爱,更有利于个人的健康发展和快乐生活,对班集体建设甚至整个学院的建设,都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