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8-05-09

    (通讯员喻瑾瑾)5月8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沛楼304教室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陈丽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后,陈丽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随后,支部成员共同研读了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在研读的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研读了《共产党宣言》之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并基于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此外,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党日活动召开之前,支部成员线下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会议上,各成员就电影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其中张紫薇同志表示,自己为国家的进步和强大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王国欣同志发言说,生在这个时代,生在这个国家,自己感到很幸福。会议最后,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最新精神,在对《宪法》的学习和思考中,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结束了本次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位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