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5-14

通讯员 杜佳好2018年5月10日下午,哲学院行政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在文沛楼319联合开展2018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行政支部书记春英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研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部分内容,现场交纳党费。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成员规定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在前期自学基础上,与会党员共同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部分经典片段,《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读


随后根据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与会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外规章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完成学习内容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盼作了发言。郑盼说,让学生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

最后,党委书记高碧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高书记对本次支部共建,联合开展主题日活动的形式进行了肯定,并借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寄语学生党员能“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各项事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支部共建形式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师生党员交流的重要载体。下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引导基层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