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召开“守纪律•促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05-07

(通讯员   朱玉柱)201854日晚上,哲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强化教学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的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主持进行。


班会开始,王老师饶有兴致地询问大家今天的特殊含义,同学们相继回答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同时即将是伟大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日子。王老师对同学们的回答表示满意,要求大家要多关注时政要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会上,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入期中阶段,王老师要求大家要继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履行考勤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针对部分同学轻视学校规章制度,影响正常教学的行为,王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中的若干条例,告诫大家要坚定履行学校诸项条例,把条例牢记于心,用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王老师也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她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谨防用电,不用违规电器,确保寝室用电安全。

最后,为配合学校相关工作,王老师要求生活委员按时统计大家的在校情况,确保落实每周情况汇报制度。会后,王老师提醒大家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促进个人综合发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