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杯”——学而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求职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05

 53日晚上1900,哲学院在学而思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求职模拟大赛复赛和决赛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和319进行。

      在初赛阶段,同学们积极参与,最终由学而思专业HR老师挑选出八份优秀的同学简历,进入复赛。复赛是30分钟激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结束后,面试官根据选手表现选出六名同学进入一对一压力面试。最后,高管老师综合各选手小组讨论和压力面试的表现,决出最后的排名。最终,马腾飞同学获得一等奖,段俊洁、周亚文同学获得二等奖,陈迪蓬、韩浠瑾、李芳齐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历时数天的济世杯之哲院求职模拟大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的开展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职场面试的机会,帮助同学掌握更多面试技巧,提高面试能力,进而提高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明确学习目标,找到发展方向,做好未来规划,在毕业时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并在其岗位上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