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五月,走进黄鹤楼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03

 (通讯员  李卓)4月29日至5月1日,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八位志愿者前往武汉市黄鹤楼景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黄鹤楼景区管理中心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领取并佩戴志愿者工作证,前往白云阁景区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按性别分成两组,一组在客流量大的一楼指导游客出行,一组分别在二楼和三楼维持景区秩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劳逸结合,在维持秩序的同时还为游客指路,为游客讲解景点的历史背景,帮助游客更好地了解黄鹤楼文化。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接触外界事物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借此传递志愿奉献精神,让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感受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援助。这次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艰苦卓绝的实践精神,而且强化了黄鹤楼景区的服务建设,弘扬了中国优秀旅游文化,促进我院志协与景区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