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终无悔,梦圆中南大——哲学院公关94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02

  呕心沥血育出桃李满天下,广学博识摘得明珠贯九州。201843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公关94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文沛楼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关94班学生和昔日的恩师畅谈二十年的变迁,共叙诚挚的师生情谊。哲学院陈食霖院长、王雨辰教授、万健琳副院长、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公关94班同学和当年的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陈食霖院长致开幕词。他对公关94班同学和当年的任课教师、班主任重回母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哲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8年是返校同学们本科毕业20周年,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也是哲学院正式成立10周年。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哲学院的发展,关心哲学院的进步。

王雨辰教授回忆了当年自己身为年轻教师同时兼任辅导员时的点点滴滴,看到当初的学生都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他表示非常高兴,欢迎各位校友同学经常回母院看看,了解学院的最新发展,哲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当年公关94班的任课老师代表肖建华老师、吴江浩老师、丁桂兰老师、谭明方老师,班主任宋州老师一一发言。他们再一次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福,从生活、工作再到家庭,老师们对返现同学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导和关怀。同学们也为自己的恩师一一献上鲜花祝福并合影留念,全会场洋溢着欢快与轻松的气氛。

返校同学自己的发展近况一一向老师们作了汇报。在师生之间深情的交谈中,公关94班同学都纷纷表示无论自己身处何处都会把哲学院当做自己永远的家,老师们也对返校同学们以后发展寄予了深深的期望。最后,哲学院公关94班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全场烈的掌声落下了帷幕。

本次座谈会是哲学院庆祝中南大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座谈会的开展激发了校友的母校情怀,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汇聚了校友才智和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