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离别际,哲般年华再奏响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02

(学生记者黄娟)折却杨柳离别意,送别学子故园情。4月27日晚七点,哲学院“哲般年华”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艺体音乐厅举办。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佳玲、副部长吴凡、哲学院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万健琳以及哲学院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灯光交错,渲染华年。开场舞《巴比龙》活力四射,点燃全场氛围。接着观众在弹唱《遇见》清新之风涤荡心灵,在诗朗诵《别了,中南大》中回味四年大学生涯,在舞蹈《故梦》中惊叹我泱泱中华汉服,在合唱《我怀念的》中感受毕业离情别意。哲院辩论队就“撒娇的女人好不好命”展开辩论,趣味的辩论搏得频频掌声,辩论背后隐藏的性别问题引人深思。

首义话剧社带来的话剧《这不是相声》,融合访谈节目和相声、台湾剧和经典名著、韩剧和乡村剧,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蹈《颂贤》以华服和竹简等为载体,给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传统经典,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哲院101采用“produce 101”新型形式,演绎了哲院小姐姐不一样的风采。大马猴乐队带来的摇滚《yellow》嗨翻全场。最后,晚会在学院领导的视频寄语和老师们经典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毕业生浓浓的校园情怀和对未来的期待,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希望毕业生们带着这份祝福,怀揣着梦想,在更广阔的天地里,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