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江滩拾荒,用行动保护地球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4-24

(通讯员  江美琴)为纪念第49个世界地球日,422日下午,哲院志协开展了以“江滩拾荒,洁净地球”为主题的江滩拾荒志愿活动。

 下午2时,我院志愿者在指定负责人的带领下抵达江岸区汉口江滩,开始沿着江滩捡拾垃圾。江滩上的垃圾多为缺乏环保意识的游客随意丢弃的,其中烟头、塑料袋以及塑料瓶居多。志愿者们将发现的垃圾捡拾起来,并分类装入垃圾袋中。过程中,有关注到志愿者活动的游客自发地协助捡拾垃圾。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将拾到的垃圾分类投放入垃圾箱,最后在江滩集合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公众意识到环境状况的严峻公众环保意识的缺乏会对自然环境造成极大的污染。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护地球的决心,也让同学们以身作则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我们呼吁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卫地球家园。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