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哲学院问鼎校乒乓球联赛男团冠军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4-24

  (通讯员尹姜子)4月21-22日,校乒乓球联赛团体赛在小球馆举行。在本次赛事中,我院学生发挥出色,一举夺得男子团体冠军,国政1601班徐奏捷和博士生郑雨晨分别获得男单第四、第五名

  21日,我院男队在小组赛中连下三城,先后战胜会计学院、外语学院、刑司学院,以小组头名出线,并在1/4决赛中轻取公管学院男队,进入四强。

  在半决赛中,我院遭遇夺冠热门法学院。原副校长哲学院刘可风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并对队员们给予了殷切期盼,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比赛中,徐奏捷状态神勇,横扫本次赛事男单冠军,取得关键一分。后来上场的队员也表现出色,最终3:1战胜对手昂首步入决赛。

  决赛中我院再次迎战会计学院,对手针对我院做出了人员调整,在前三盘取得21领先第四盘,郑雨晨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沉着应战连扳四局拿下关键分决胜盘队长徐奏捷再拿一分,锁定胜局!哲学院乒乓球队历史首次在校乒乓赛中斩获团体冠军!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