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江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04-18

主 题:学术校庆“名家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会——数字资本主义时代的生命政治

主讲人:蓝江教授


主持人:王雨辰教授

地 点:文沛楼二楼会议室205

时 间:201842014:30-16:30


主讲人简介:

蓝江,男,19779月生于湖北省荆州市,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从国内思想政治教育界泰斗张耀灿教授,获法学博士学位。曾在华中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教,现任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尤其是当代法国和欧洲大陆激进左翼思想研究。主持“当代法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巴迪欧思想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当代拉康化马克思主义思潮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出版著作(含译著)《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多维历史轨迹》等7部,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教学与研究》《世界哲学》《现代哲学》等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