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2日,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在全院大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相关精神。随后,高书记通报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党费收缴、返还及使用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希望全院党员对学院党费的收缴、使用及管理工作进行监督。会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完成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体学习。行政支部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其中特别节选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部分内容进行诵读。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党支部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对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理论学习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对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仔细研读。下阶段,各支部将根据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支部目标、规范支部建设、强化党员责任,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