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一行莅临哲学院调研本科招生工作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3-28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3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学工部部长余小朋一行莅临哲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招生工作调研。哲学院院长陈食霖、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向王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本科招生工作相关情况。

  陈院长向王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近几年三个本科专业招生、学生毕业去向、就业比例等具体情况。陈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以及自主招生改革等一系列本科教学改革新举措,站准自身定位,以稳定为前提拓宽口径,谋求发展。


  高书记随后针对学院三个本科专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向王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层面对哲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给予更多支持。

王书记一行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就本科招生工作的汇报后表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在改革过程中将认真倾听各学院的声音,让改革措施最大程度上促进各学院及学校的本科教育及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