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志协举办世界水日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3-23

(通讯员  薛寒池) 322日下午2时,哲院志协开展了以世界水日为主题的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在征得宿教服务中心的审核同意后,4名志愿者前往首义校区女寝36栋、男寝333739栋张贴节水标语。2名志愿者对宿舍楼的同学进行了随机采访,部分同学表示对世界水日并无了解,但对水资源问题有部分了解,部分同学也将节水的观念转化为了实际行动,并表达了对未来地球环境的美好希冀。志愿者们分工具体,在愉快的气氛下,高效的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资源,现代社会的人口增长、工农业活动和城市化的急剧发展,对有限的水资源及水环境产生了巨大冲击。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爱水、惜水、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为保护世界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