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快乐成长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3-23

      (通讯员  黄绮晴) 322日下午2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的14名志愿者分批到达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个小山村的吴泗小学,开展了面向小学生的食品安全教育课。


       活动前,志愿者们根据不同年级的特点分成了六个小组,分别制定了适合该年级情况的教学计划和内容,并于正式授课的前一周在首义进行试讲活动,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改进和完善。活动当天,同学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热情邀请志愿者参与课间游戏。课堂上,低年级的同学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中高年级的同学安静聆听,秩序良好。志愿者克服了遥远颠簸的路途和小学当天突发停水停电的状况,较为圆满地完成了食品安全教育课程的讲授。课堂结束后,部分同学将自己画的画或捡到的小贝壳作为离别的礼物赠送给志愿者。


       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通过这堂食品安全教育课让更多的同学提高警惕意识,关注食品安全,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塑造健康强壮的身体。下一代的饮食安全健康,从小抓起。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