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距离”——涂家沟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3-19

      (通讯员 宋洁钰)  317日下午,我院6名志愿者在院级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来到涂家沟老来乐养老院,展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志愿服务。

      此行遵守涂家沟系列活动的宗旨,主要目的是看望老人,陪伴老人,让老人感受到青年大学生的关怀。活动前志愿者们在附近超市买好水果与果盘,到达养老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水果洗净切块装盘,并备好牙签,照顾老人享用。同时,志愿者与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现状,并和老人回忆去年志协办的几项活动,接受并记录下老人的反馈。


      本次志愿服务主要是考虑到老龄化日益严重的社会现状,很多老人们由于子女忙于工作而很少得到子女的关爱。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致力于志愿服务深切关注孤寡老人的物质需求和情感需求,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拉近与老人心与心的距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