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参加校“三八”游艺活动并获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3-16

      (学生记者  杨雅莉)315日下午两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包括“袋鼠运瓜”、“呼啦圈竞走”和“企鹅漫步”三个项目,趣味十足。我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带领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获得“袋鼠运瓜”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之前,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全校男同胞向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学校将加快建设一流学科的步伐。希望女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在七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和男同胞们一起努力,共创中南大新辉煌。

      在后来的三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动作迅速,配合默契,积极争取,取得了“袋鼠运瓜”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教工高超的运动技巧和优秀的身体素质。本次游艺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的运动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将哲院大家庭凝聚在一起,教职工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