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五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3-15

(学生记者 项晶晶)312日晚,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五次例会在文添楼102教室举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覃倢曼主持。

首先研会主席覃倢曼对本学期的活动日程作了简要介绍,如即将进行的“青研杯”羽毛球赛,正在筹备中的两院学术交流会、“研职有道”系列活动、“研艺中南”研究生风采大赛、“哲语话思”读书会等。覃倢曼表示,形式多样的活动能为同学们提供不同的交流机会,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完成活动的同时增强自身能力。此外,覃倢曼还传达了新增的活动审批制度,指出举办活动时提前一周将活动策划交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老师处,审核批准后再着手进行。最后,各部门分管主席补充强调了部门内部工作安排,还对部门月度总结格式进行了说明,强调月度总结的规范化、详细化,做到有理有据,图文并茂。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能更好起到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作用,本学期的活动也越办越出色!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