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校长来哲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3-04

通讯员 陈意萍新学期,新征程。2018年3月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杨灿明、党校办副主任王前哨一行来哲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哲学院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就学院新学期党政相关工作向杨校长一行进行汇报。

陈院长首先向杨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哲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报的相关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稳中求进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随后,陈院长就学院计划开展潘梓年学术研讨会,助力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以及社会学学科建设等工作向杨校长一行进行了汇报。高书记向杨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相关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杨校长对学院在各项工作已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相关工作做出回应,并就学院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杨校长强调,人文社科类大学的建设需要哲学学科站在制高点上的引领,哲学院学科建设应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充分结合,紧扣社会需求进一步完善学科社会功能;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积极作用,加强学术梯队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对学科建设的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对杨校长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接下来将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及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