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留学回国人员出国研修讲座报告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1-08

  2018年1月4日,留学回国人员李白鹤老师在哲学院进行了访学回国专题讲座报告,报告主题为“雷丁大学访学汇报”。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白鹤老师汇报了她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在英国雷丁大学访学研修情况。其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介绍雷丁大学哲学系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包括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学生培养、学术研究等;第二,汇报在英国访学的主要研修活动、研究主题及进展,与雷丁大学哲学师生进行学术交流的情况等;第三,介绍英国大学有特色的学术活动及校园文化等。

  在报告中,李白鹤老师与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交流了其访学的经历、见闻、体会和收获。她在总结访学收获时指出,在一年的异国访学中,她亲身体验了英国大学哲学课堂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氛围,深刻领略了国外学界哲学研究者的治学态度和研究方法,深切体会到国内外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的共通之处和各自特色,这次访学是非常充实和有意义的一次学术经历。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